是怠惰势力没错

产全职各种粮◎叶黄中心

【叶黄】不老梦(1)

-自己给自己挖了个坑系列

-电脑发的可能会有错字...

-死都不更新的我。别期待了x

-感谢喜欢和小蓝手啊什么的我更希望有评论x

-ooc*n  慎入








‘叶修!你敢走!’

背对着黑发男子听到这声怒吼,定在了门口却依然没有转身。

‘是。’

他站了良久,却也没有回头看身后人一眼的意思。

‘我要走了,黄少天。’

 

 

黄少天那一刻只觉得自己的世界支离破碎

怎么也补不上了。

 

 

一.

这事儿得追溯到几个月前。

黄少天是蓝溪阁的剑圣。目前是打遍天下无敌手,本人也热爱和各路高手切磋。

与他所习剑法与凌厉招式不同,他有一头耀眼的金发,甚至连笑容都温暖的像一个太阳。

 

挺好的一个陌上少年不是嘛。

可惜是个话唠。

叶修在没见过这小朋友时只听过‘剑圣’的名号。一把冰雨在手,剑定天下的剑圣。

‘哟,能被老魏你这种人称赞,那还真是很不错啊。连哥都有点感兴趣了。’

‘卧槽叶修你这个没下限的东西告诉你别对我宝贝徒弟做什么!这我们蓝溪阁的剑圣!’魏姓男子向叶修怒吼出声。

‘诶喂喂瞧瞧这护短的语气。’叶修不怒反笑,‘看来有时间哥一定去好好瞧瞧这位剑圣大大了啊。’

话音刚落,一道冰蓝色的剑气破空而来。‘啊哈哈哈哈哈斗神叶秋是吧!早就在江湖上听过你的名字了!来切磋切磋切磋切磋!’

黄少天边说话边将手中冰雨翻转变化着招式向叶修袭去。

‘哟小朋友脾气这么暴躁啊。’叶修面对黄少天凌厉的招式笑出了声,拿起身侧的却邪挡住三段斩,向黄少天攻击的死角刺去。

却邪沾了几点暗红,显得更加妖冶。

几个回合下来,连在一旁看好戏的魏琛都目瞪口呆。

卧槽这俩还是人吗不就是个切磋叶修你下手那么狠是几个意思!为什么黄少天你还这么兴奋啊!

几个呼吸间,冰雨被却邪挑翻出几米远。

黄少天输了。

‘我靠这不符合逻辑啊!我都用上了我的必杀了啊!’

手持却邪的叶修听到黄少天这样说,笑意止不住的爬上嘴角。

‘小朋友你那招啊,虽然能够一击致命对手,但死角太多。比方说我往左下角攻击,不仅闪开了你的冰雨而且你也躲不开我下一步行动。’

黄少天听得一愣一愣的,过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。‘哈?’他这是打输了还被对面嘲讽了他的必杀?‘靠靠靠靠靠靠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观众求着看呢!!!不需要你提醒!再、再来!’

哟。炸毛了啊小朋友。

‘诶别别别,我可没力气了。关爱老年人啊少天小朋友。’叶修并没有答应切磋的请求,笑着揉了把黄少天的金毛。

‘滚滚滚滚滚滚什么小朋友我可是剑圣好吗!剑圣!’黄少天骄傲的扬起嘴角露出了虎牙,‘对,名满天下的剑圣,黄少天!’

 

这便是初见了。


评论(2)

热度(69)